桃包🍓

如果我先遇见你【莫花】

【超级制霸】同学,你的爱心早餐

陈才浩的🍓:

dbq我磕的CP越来越冷了
主要是农农顶A想要能镇得住他的真的太少了所以磕一天这对AA的CP
主要我農这几天都被拍到和制霸走很近嘻嘻
这两天要更喻黄兄弟文的最终章啦!(搓手手)


(很久之前微博上的一个老梗,只是BG换成了BL,第一天磕超级制霸希望大家喜欢)
(林彦俊*陈立农,OOC预警)

“同学,给你的,爱心早餐。”
尤长靖觉得今天早上的打开方式一定不太对,虽然他是很馋棕色纸袋里的蛋堡没错,但是为什么给他送爱心早餐的是个…男孩子啊!
虽然这个男孩子很可爱就是了…
尤长靖大脑当机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该怎么接,那个高个子西瓜头的男生就把早餐往他怀里一扔跑开了。
校门口的男生女生围在那里看了一出好戏,“诶看校服那个不是隔壁南中的吗,还挺帅”“哇他笑起来好可爱诶”“我的天啊你们不认识他?他是篮球队队长陈立农啊啊啊啊!”“他居然给我们学校的甜心学长送爱心早餐呜呜呜”“一大早的狗眼瞎了”…
“哟,艳福不浅嘛。”好友林彦俊懒洋洋地吹着口哨,好歹是把尤长靖魂拉回来。
“我都不认识他!”尤长靖一万个懵逼,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麦记的早餐还是下定决定塞给了林彦俊,“给你了,我不敢吃。”
你还怕人家下毒啊?拜托那个小男孩笑起来甜得不行就算是给男生送早餐都迷倒高中一片阿姨心怎么会像下毒的人…而且谁会在爱心早餐里面下毒啊…
“居然有尤长靖同学让出食物的一天?人家给你的你就吃吧。”林彦俊当然是不收的,他要是想吃爱心早餐以他北高校草的脸什么山珍海味吃不到。
“不行不行,我吃了就没法拒绝了。”尤长靖咽了咽口水也不知道是在说服对方还是说服自己,“反正你也是弯的,你就帮我吃了呗。”
上课铃快响了,林彦俊简直懒得去争执什么叫做自己本来就是弯的就要吃这份早餐,在尤长靖的推脱和真没吃早餐肚子饿的攻势下还是悄悄地吃了。
不过现在的小伙子都那么不走心的吗,为什么随手买个麦记都要能称为爱心早餐啊,来自麦当劳叔叔的爱吗?
一边在心里给自己讲着冷笑话一边啃汉堡的林彦俊觉得有机会要教一教那个傻小子。
其实他是知道南中陈立农的,两个学校就隔一条街,对对方校草还是有所耳闻的。而且高三的林彦俊是北高篮球队队长,陈立农才高一就新当上南中篮球队队长了,之后的比赛肯定会碰面,没想到他居然跨校跨年级甚至跨国籍追求自己的朋友尤长靖。
虽然尤长靖是直的不会答应他,但是两个高中的校草都是弯的这件事还真的是很巧,以后跟别人讲冷笑话都不知道有没有人信。

之后的几天居然陈立农每天早上都来校门口给尤长靖送爱心早餐,尤长靖被馋得都要哭了地拒绝他“别送了真的”,却每次都被陈立农像抛炸弹一样把东西一丢给他就漏掉。
“你让他换种早餐行不行,我已经完了M记所有的早餐花样了。”林彦俊就是那个负责每天帮尤长靖解决早餐的人。
“那林制霸你帮我跟他说一声啊!你肯定能联系南中篮球队的吧!”尤长靖每天就只能看着林彦俊吃得很香,简直怀疑陈立农不是喜欢自己是想整自己。
“好啦好啦我们今晚就要过去打友谊赛,我跟他说一声。”毕竟吃了人家那么多天的东西,林彦俊还是要帮忙的。
如果被尤长靖知道他临时变卦了肯定锤他。
真的打友谊赛的时候,林彦俊才真正认识陈立农。
总算知道为什么高一就能被选成队长,很高,力量和技巧都很好,笑起来甜甜的毫无攻击性但打球的时候爆发力惊人,偏偏和队友在进球后相互鼓励“很厉害哦刚刚拿球就”尾音上扬又撒娇地恰到好处,难怪一群迷弟迷妹来看。
虽然林彦俊也有人数不少的“酒窝后宫”,但是他和陈立农根本就不是一款的,陈立农在比赛完时滴着汗跟他握手夸他“你好酷哦”的时候,日常被告白的林彦俊居然呆滞了。
靠,有点心动。
“那个…你的爱心早餐…”林彦俊本来要说“别送了,尤长靖不喜欢男的”,可是话到嘴边自己转弯,“别再送麦记了,好歹自己做啊。”
他也不知道怎么说出口是这句话,可能看着陈立农听到前半句满脸的期翼觉得转告他他单方面被甩实在太残忍了让冷面男神(自认为)林制霸下不去口。
“啊?”陈立农也愣住了,明显没想到是这一句,“可是,可是我不太会…”
也是哦,会做的话根本不会买麦记啊…林彦俊看陈立农难为情地挠了挠头,突然觉得这个纯情的小男孩是真的喜欢尤长靖,自己做不到转告拒绝这种事,神使鬼差说了一句,“我教你。”

睡前看这小说的林彦俊现在变成睡前看早餐菜谱,他觉得自己那天一定是脑子有问题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自己一个都只会烤面包煎鸡蛋的连吃早餐习惯都没有的糙汉要去教小奶狗做饭,还TM是帮人追人,做了什么孽。
难得遇见一个自己有好感的,居然…还要他帮忙追人,林彦俊撇撇嘴,什么鬼啊。
“要一起去超市买明天做早餐食材吗?”正想着,陈立农的短信就发来了。
那天打完球后两个人互相留了联系方式而且发现住得很近,陈立农就经常发短信约他打球或是买东西,而也只有他能喊得动平常休息时间更乐意宅在家的林彦俊。
陈立农有点黏人,而闷骚被动的林彦俊真的很吃这一点,太喜欢逗他了所以自己连走路都要慢悠悠地直到小奶狗快炸毛“再这样不等你了哦”,奶凶奶凶的威胁根本吓不到人只会让人觉得可爱好吗陈立农小朋友。
林彦俊觉得陈立农那么积极地跟他做朋友一定是为了了解尤长靖的情报,可是他既没啥可说的,也不太想说。
每次讲着冷笑话糊弄过去,看那个小孩子一边说着“这笑话很冷诶”一边却又傻笑得不可开支的流氓兔脸觉得莫名有成就感。
今天周五晚,明天就是约好的周末教他做早餐的时间,林彦俊回了个“好,楼下等你”就出门了。
远远地看着陈立农一蹦一跳地过来,明明很高的个子穿衣服却还是喜欢把手缩在袖子里像是个小孩子一样,看着他迎风飞扬的呆毛林彦俊忍不住笑。
陈立农看着林彦俊的酒窝第N次认真地夸他,“你好好看哦。”
“你穿那么少真的不会冷吗,走吧。”林彦俊很自然地跟在他后面。
陈立农从来不吝啬对别人的赞美,对着林彦俊更是“你好酷哦”“你很帅诶”“你笑起来很好看哦”这样的话经常听,听得骨子里闷骚自恋的林彦俊开心又酸涩,开心的是被喜欢的人夸,酸涩的是总说这样的话会让自己误会他对自己有意思可他知道陈立农喜欢的不是他。
我那么帅那你倒是喜欢我啊。
林彦俊看着一步之遥像只大兔子一样逛个超市都开心的陈立农,再一次叹息。
“要买些什么?牛油果你吃吗?喜欢黑土司还是白吐司?”林彦俊认真地挑选着商品,眼睛往下看时长长的睫毛投下阴影看得陈立农直接呆住,不知道想啥呢居然看得有点脸红。
“都可以,我不挑食。”陈立农憨笑着点点头,看上去无比乖巧。

说是教做饭,实际上也没啥技术含量,牛油果和牛奶一起在榨汁机里搅拌,再做个火腿西多士已经是林彦俊临时抱佛脚的极限了。
可是陈立农还是很捧场地在黄油融化林彦俊丢下火腿片时就耸耸鼻子,“好香哦~果然自己做的会比较好吃。”
林彦俊想着这之后陈立农可能不会再经常缠着自己了有点小失落,觉得自己还是先坦白从宽比较好不然早晚有一天露馅连朋友都没得交就很尴尬了,“那个…其实你送的爱心早餐…我都帮尤长靖吃掉了。”
林彦俊有点心虚地偷瞟陈立农的反应,“不是冷笑话,是真的。”
他有点害怕陈立农会生气,但更怕陈立农失望地皱着脸的表情,面前这个小奶狗真的太甜了,伤到他的心简直有点罪恶。
“你…你还我!”陈立农果然惊讶了,下一秒奶凶奶凶地看着林彦俊,可是还好没有真的生气到一拳打过来。
“还你什么,早餐的话我也可以给你送一礼拜扯平好不好。”林彦俊自知理亏地哄着他怕陈立农真的翻脸跟他绝交,可是一提到“扯平”就心里不是滋味,感觉好像他和陈立农之间的羁绊就断了。
“不行!”陈立农不依不饶,表情急得像是要哭出来,“那个是我的爱心早餐!”
林彦俊终于忍不住了,拿着吐司的手一抖整块土司掉进金黄色蛋液,“那怎么还啊!他不喜欢你啊喜欢你的是我啊!”
糟了,一不小心说出来了。
这句话对陈立农来说应该是两重暴击吧。
陈立农低着头林彦俊看不到他受打击的表情,平时一个微笑就可以轻松撩妹撩汉的高手此时手足无措,想碰陈立农又不敢,看他肩膀开始抖觉得他是哭了吓得不轻,“诶,对不起啦…”
然而下一秒陈立农抬起头来,眼角的泪水和褶子还有捂着嘴也遮不住的“哈哈哈”的声音出卖了他——憋笑到憋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刚刚害怕的表情…”陈立农那个小没良心的还在笑,也不顾林彦俊黑了脸,“其实我早就知道是你吃的啦,尤长靖前几天就有告诉我哦。”
“什么?”这次换林彦俊震惊了,“那你还送?”
“其实本来就是球队里面打赌输了才去你们高中随便找一个男生连送三天爱心早餐的,我第三天送早餐的时候跟尤长靖学长解释啦,结果他说你每次吃的时候都偷笑,我就…接着送啦。”陈立农笑意收不住,他本来就只是想逗逗林彦俊,“可是没想到真的变成爱心早餐了。”
合着那两个人根本就是在整自己啦!
尤长靖你个叛徒亏我还那么认真地帮你!
陈立农你…算了…林彦俊看着笑得开心的陈立农生不起气来,而且自己都告白了没被拒绝也没啥可抱怨的了,认命地揉了揉陈立农柔软的头发。
“早餐还不了你,爱情还给你吧。”
林彦俊凑过去亲陈立农,堵住了那个小孩咯咯笑的嘴,成功地把人吻得耳朵尖都红透了。

第二周陈立农在自己校门口被林彦俊堵住,“同学,爱心早餐,给你的。”
周围的人群再一次炸了,“什么鬼啊这不是北高的校草吗!他居然来告白农农!”“我有点晕,农农之前不是喜欢另一个的吗”“哎呀闭嘴这两个帅哥配一脸好吗”“果然现在帅哥都喜欢帅哥吗呜呜呜”“又TM一大早的狗粮,瞎了瞎了…”
陈立农脸红地接过早餐就跑回教室,妈的林彦俊搞什么啦,不是说不还早餐吗,突然来这么一出。
早餐是鸡肉三明治和牛奶,虽然造型不太好看但是陈立农还是拍了照发了Ins,虽然没有注明是谁送的,但连着便当盒外贴的那张便利贴也一起拍了,便利贴上面是林彦俊龙飞凤舞的字【小屁孩好好吃早饭长身体。】
陈立农感觉自己不存在的少女心(存在的!)被撩到,趁着早自修还没开始给林彦俊发讯息问他干嘛如法炮制地来给自己送早餐,一点新意都没有。
“我就是要用这种方式告诉你你一开始喜欢尤长靖就是错误的,就算他不是直男,两个受也是不会有结果的。”林彦俊发来的讯息让陈立农简直可以想象那个人一脸臭屁的的得意表情。
高一小奶狗脸一红,这人真的,很讨厌诶。
可是咬下男朋友早起亲手做的三明治时又忍不住笑得眉眼弯弯。



END
大家快去买水快去买号啊9号晚上四小时让我们发起猛攻吧!送喜欢的崽们出道啊!

评论

热度(575)